傻丫头,你让我怎么不疼爱你
    
     笨蛋,你素来都是个孩子,这么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你胃疼,还不吃药,
     你生病,还要逞强,
     你不爱吃饭,你老吃泡面,www.njbz58.net/cccc/2011XiaBanNianZhongQingNanAnZiKaoBiYeZhengShuLingQuTongZhi.html,
         你早上怕冷,你晚上睡不着觉.
         你总是莫名其妙的弄伤自己,一脸无辜的样子让人不忍苛责
         但你怎能让我不担心!

           我只是爱好把头倚在你头上,

      喜欢悄悄的梳理你的头发, 不是它很乱,只是很温馨.

           喜欢闻你洗发水的滋味,真的很沉醉.

           喜欢悄悄的看你对我傻笑,就是舍不得打扰

丫头,喜欢看你细嚼慢咽样子,

喜欢看你意犹未尽的可恶样.

喜欢你自做小聪慧的样子,

喜欢看你心里惧怕却名义逞强的样子。

更喜欢你保持不住心坎的畏惧,偷偷拽紧我的手的傻样。


喜欢在暖暖的午后,闭着眼伪装酣睡,

被你拿着毛毛草骚痒的感到。

听你诡诡的笑,然后忽然睁眼看着你受惊吓的样子!

丫头,这是我始终想对你做的,但苦于一直没机遇,

今天,借着这张图片,将这个遗憾补上。



就是爱你爱着你


喜欢陪你在学校的小道上漫步

喜欢陪你发愣,喜欢跟你一起装傻,而后两个傻瓜傻傻的笑.

你喜欢吃蛋糕,冰淇淋和苹果 你说吃蛋糕的人是幸福的

最近还常常吃蛋糕么  还时常去选可恨的糕点么

你胃疼不能吃冰淇淋.所以我当初每次都吃,只是要你幸福

最近还有人把洗清洁的苹果给你吃吗 由于你吃苹果老不说洗

你身材不好 却总是晚上上网  还总是上街吃辣的货色  却不留神休息

你老是那么的令人担忧 没了我  你怎么办!

敬爱的,没了你,我能跟谁嬉闹?

没了我,你能跟谁撒娇?



猫猫:舍不得你  真的舍不得.

固然你在别人眼前表示的很刚强     但却是那么的须要照料   只是别苦了本人
  

许可我,www.njbz58.net/cccc/2011XiaBanNianZhongQingNanAnZiKaoBiYeZhengShuLingQuTongZhi.html,
   必定要做到,在不我的时候.
   让我看见钻石的光辉闪烁,
   即使不属于我,我也迫不得已.

  
傻丫头,这句话我很少跟你说,现在告知你
   我永远爱你,我永远等你.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76tl2sm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