④骗子应用高价作为钓饵,请求卖家给密码上号看一下,然后骗子会以“证实号码是你的”为由,要求你发手机验证码,骗子去改密码,而后如果你能改回来,那阐明号就是你的。但是,我说的是然而,骗子可不会像我说的这样做,他拿到你那个手机验证码了,是去改你的密保,而不是密码,呵呵,密保一改,www.wh78899.com/Su-Ban-LiDang-An-Qi-QuanXue-Xin-Wang-Shang-Yong-Jiu-Ke-Yi.html,你就傻眼了。所以说,如果有人高价向你买号,而且还要求你发手机验证码,那么你就应当绝不迟疑的、不加考虑的将其拉黑处置。特别是那些买过我5、6位号码的友人要特殊留神了。

②不要轻信赖何生疏邮件,诸如“你的号码存在申述争议,须要验证密保”“祝贺您,取得永恒维护,请登录XXX验证密保信息”,这些都是混充腾讯官方的钓鱼邮件,其余的不必多说,你只要要记住一点,腾讯假如需要你的密保信息,他完全能够去本人的数据库里调取,完整不必要发邮件让你填,www.wh78899.com/Su-Ban-LiDang-An-Qi-QuanXue-Xin-Wang-Shang-Yong-Jiu-Ke-Yi.html,所以当前看到诸如斯类邮件,你直接彻底删除疏忽之!

最近接到良多买家发问:“如何让自己的QQ号更平安”?这里我想说下,想让自己的号码阔别盗号危险,那么养成良好的用号习惯和上网习惯是十分主要的,防盗号重在“防”字。

 

⑥如果发现自己的号码密码被改,或者密保被改,不要急,请一定要放松时光申诉,由于刚被盗的话,常用IP还在你那,你应该利用这段“黄金申诉期”去申诉,如果时间久了,你没有常用IP了,想再去申诉的话,恐怕就很难很难了。

⑤绑定安全手机的手机号码千万不要告知别人,因为别人有可能拿你的证件去营业厅把你的手机号挂失,申请补办,这样你的手机号就成别人的了,号码天然就是别人的了,这一点重要针对5、6位的二代号码。

QQ保险核心:http://aq.qq.com

①平时上网时尽量防止去一些不著名的小网站以及论坛阅读信息跟下载货色。这些处所是黑客挂马的热衷地,非常危险。

③不要将自己的密保问题谜底设置为真实答案(这里针对2代密保用户),如果你的密保问题设置为“我的父亲是谁”这类问题,然后你的答案也填了父亲的实在姓名,那么我要说,你这种行动相称危险。如果你中马了,盗号者就可以通过各种手腕失掉你父亲的真实姓名,轻而易举的破掉你的密保。所以,设置密保问题时尽量不要波及自己的真实身份,比方说,如果你的问题设置为“我的父亲是谁”,那么你的答案可以设置为“想盗号没门”之类相差十万八千里的答案,不要让盗号者有机可乘。

总结,自己的QQ号必定要爱护,定时去查看号码的安全水平,经常去QQ安全中央做体检,尽量让自己的号码坚持较高的安全程度,发明错误,就即时修正密码和密保。这样才干使自己的号用得更久长,用的更舒心,更释怀。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76tl2sm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