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休止的思考――实际――再思考中,良多人和我一样,自悟出一些其它人没有时光或者是因为自私、害羞以及不屑告知它人的事。

  比方:在挑选一个将要付出本人真爱的女人前,该留神些什么?

  是否还是要执拗的拘泥于自己的奇特的审美要求来断定她是不是一个天使,仍是通过其它更琐碎、过细的察看将要成为自己另一半的女人。

  谈谈审美尺度。

  最最基础的请求只有两条:

  一,女的;

  二,活的。

  当然,其它什么年纪,身体,长相,性情,有没有酒窝,是不是处女,会不会口交之类是各有其好,在此也不逐一先容。

  但值得一提的是,“童贞情节”在这个女权主义匆匆膨胀得快要失控,古代医学飞速发展的社会里是完完整全失去了原有的意思。还以其为信条的乐观奴隶们挑衅着进化论,最后沦为食尸体的食品链底层也难能可贵。

  自私的说,这个社会终极究竟还需要一些大胆的人作一些英勇的事并让我们这些自私的人们觉得生涯是美妙的。我只盼望,在这篇存在指点意义的文字的读者里没有那种独有欲强得令人发指的男人。

  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坐井观天的我先提出一个困扰着年青一代男性(另一局部不认为困扰的男性造成的)社会问题��在资讯发达城市的大学甚至高中校园里,寻找一个略微长相端正,精神畸形,人缘不会太差的处女不会比捣毁魔戒的工程小。再看看女权主义思维远进步于我们的西方世界里,“处女”几乎就是一个贬义词,你甚至可以用来骂人(�)。

  如果现代东方社会理念被西方文明鲸吞未然大势所趋,那苦恼的男人们又何苦螳臂拦车。请用永远闪光的阿Q精力鼓励自己说:处女只不外是全身冰凉僵直并随时有可能自悟无影脚心法将你踢到床下,时不断还会弄脏床单的逝世鱼罢了。如果更不幸的你也是个处男,那很难让人感到你们是在making love而不是在making joke。

  每一刻――即便是你在无聊的读文章的这一秒,都有一大量萝莉孵化成乙女,向御姐跟人妻迈出无奈挽回的一步。所以,让咱们忘了那些无聊但令人向往的偶像剧里甜蜜清新的天使们吧,她们也只是在镜头前做她们专业的表演。

  你须要的是找个姐姐来磨合一下,甚至未来当你的独一问你“你是怎么做到的”的时候,你不会发抖的指向你房间里一个不轻易被人发明的处所。A片在实践中的领导价值是十分有限的,它的作用只是让你晓得该把振动器放在什么部位……

  咳,那么,看看其它。

  美女?美女!

  以貌取人借助着各式各样堂而皇之的借口被众男人们(或女人)义无反顾确当成信奉着。长此以往,男人们惊悚的发现,久长以来的对美女心怀不轨为条件的憧憬、庇护、照料构成了美女们天经地义的优越感。而这积重难返的优越感造成了美女们大面积的人格决裂。分辨培养了懦弱的,自卑的,贪心的,虚荣的,不气死你不罢休的各类典范。并以着相对不该属于她们的美貌将男人摆弄于街上,饭桌上,提款机上和床上。当你碰到这样的女人,你会巴不得让她们无法说任何话,无法做任何事的站在橱窗后,剩下的靠自己的空想来进行。

  然而,是什么让这些原来有无穷可能的漂亮女人变成了昂贵花瓶?是我们!

  如果你真的爱上了一个你以为还可以抢救的美女,第一件必需做的事,就是摧毁她的优胜感,而后才是给她深厚的保险感。但对美女来说,第一阶段的煎熬无异于扒皮。就算幸运撑过了,未来将要面对的问题还是有许多。讲到这我检查一下自己,就算我埋怨着,刚强的我还是爱好和美女周旋,并始终等待着某天,一个美女颠覆我对美女们果断的定位。

  看人就像看书,只看封皮即是什么也没读。至于美女,www.changshabangzheng.com/vvvvv/LiMeiYouDuoWenTaXiangXinZiJiDeGanJueJinNianXiaoLiHuaiYunLeTaCiQuLeYou.html,先谈到这。

  比起美女,帅哥反而悲惨的多。美女们幸福弥漫的应用着上帝赐赉的禀赋作出抉择,并融入到公认的“郎才女貌”公式时,帅哥们正麻痹的休会着人言可畏。无论被如许慈爱又善解人意的有钱或不钱的女人所取舍都会被众人鄙弃为小白脸,并冠以“吃软饭”的恶名。帅哥的自卑感只存在于大学毕业前。当然,也有有所作为的帅哥,然而因为长相过于抢眼,而被人强行归类为偶像派。这的确实确是美貌带来的灾害。

  忽然回想起N年以前,当我还是个气质阳光,眼神愁闷的少年时,高考的作文标题是《如果记忆可以移植》。如果给我机遇从新写这篇文章,我可能会写道:

  “如果记忆可以移植,跟着反常科学家的不断寻求,克隆技巧的成熟与应用,会使人的长相永远不再重要。‘以貌取人’这类本不迷信的鉴定方式也会从此掩埋在历史的尘埃中。人们将一直进步内在涵养和人格魅力以求生存,两性关联也将变得更加朴素与单纯。

  但可怜的是这样一来,长生也将大面积发生,使新陈代谢停滞。假如秦始皇看到那天,会比他看到冲气娃娃更加高兴。停止的新陈代谢导致旧观念永远止步不前,新观念永远被旧观点所约束。

  bala...bala...bala...云云
  
  兴许记忆的移植离当初还很遥远,www.changshabangzheng.com/vvvvv/LiMeiYouDuoWenTaXiangXinZiJiDeGanJueJinNianXiaoLiHuaiYunLeTaCiQuLeYou.html,但它离人类灭绝的日子一定不会太远!如果必定要在消灭前夕才会懂得长相并不很主要这样的真谛,那我宁肯生于将来,就算在覆灭的时候,我也能够抱着‘长相不重要’这样的现代人无法懂得的观念,毫无忌惮的和孟婆暗昧的聊天。”

  扯得有点远了。

  也许我的脑袋还有点乱,无法在本篇内实现所有我想表白的货色,分一半下回写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76tl2sm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