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足饭饱后,晒着暖暖的阳光可真是舒服呀!咦,正前面有位美女在偷拍我,原来是我妈妈拿着相机瞎摆弄。1-2-3,咔嚓,www.98szbz.net/hreheert/hreheert.html!我挤眉弄眼,摆了个带点坏笑的POSE!给力吧?

          自从黄疸痊愈出院,我妈妈紧张死我了,生怕我这点凉了,那点饿了。加上重庆前些日子阴雨连绵的天气,我成天在家窝着。今天可好了,明媚的阳光终于露面了!我妈妈一大早就把我的小衣服、小裤子、小帽子通通拿到阳台上晒太阳,眼看它们都能如此和阳光亲近,我吃醋了闹着也要来做回阳光SPA。

 

 

 

         我外婆带孩子的功夫可是一流,再不醒就太不给面子了哟!不过,外婆,要我起床是可以的,但快点把我的奶奶拿来。你没看见,我的小嘴巴到处在找吃的了吗?各位叔叔阿姨,真不好意思,本公子得意忘形,只顾嘴巴,没注意形象,呵呵,我的双下巴露出来让你们见笑了。


          

    妈妈说我是个会闹腾,日夜颠倒的孩子,现在可是上午11点多了,我还在美美的梦中呢!晒太阳虽说对我的健康很有帮助,但是也不能多晒哟,而且妈妈说我太小,只能隔着玻璃晒晒。你看为了不浪费这么好的阳光,外婆硬是把我从床上拽起来,还拼命地在我耳边唱歌。嘿嘿,我就是不醒,就是不醒!

                       

          我可不要再忽悠我妈妈了,听说昨晚姨婆、外公、爷爷他们打电话来找我妈妈要一张我的照片,那小CASE的啦,我坐好,嘟啷着小嘴,挺着腰板坐在外婆的腿上。妈妈,快点照呀,不要浪费我的表情!呵呵,这张有我爸爸的风范,那是一个稳重得了呀!

          

         都说月子里的孩子就要彻底贯彻“睡醒就吃,吃了就睡”的宗旨,刚刚可是一口气吃了100ml的奶奶,小肚肚可饱可饱了,www.changshabangzheng.net/hrehffsdgdfh/FuZhouShiRenDa14JieYiCiHuiYi_4731.html。我妈妈说她现在才明白什么叫“拿出吃奶的力气”这句话的意思,我亲爱的父母呀,可知道吃奶也是个力气活。瞧,这个哈欠打的那叫一个大呀,周公爷爷找我了,我准备继续睡觉觉了。GOOD-BYE,我的阳光SPA,希望太阳公公明天再来,仔仔等着你哟!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76tl2sm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